close

溫慕言 Alexander ludwig  

 

我不會自我介紹,我從不自我介紹。

 

⋯⋯我會被這傢伙氣死78b923e68f3ecb6aec16d4df582b3437  好吧,老娘幫你介紹。

 

=========================

溫慕言,中英混血兒,父親是英國貴族,成功的企業家,母親是臺灣人。外表俊美出眾,金髮藍眼,不喜注目,生性低調,厭惡煩擾,內向少話,心思敏感細膩,情感強烈。十五歲父母離異,對於母親拋下他獨自回臺灣一事耿耿於懷,以至於畏怯感情,沒有安全感。

 

二十歲時父親過世,繼承龐大遺產,卻捲入家族鬥爭,親情疏離,更顯憂鬱,從此閉鎖自己不願與人深交,身邊僅有安卓一個知心好友。

 

初遇關瓔珞,感受到陌生人的溫暖關懷,留下好印象,進一步認識之後,發現關和他很相像,產生同理感,在相處過程中,發現關雖外表冷然,內心卻十分古道熱腸,深受吸引,無法自拔。

==============================

 

因為他本人不肯自我介紹,所以有點短(無奈攤手)

 

明日駐站:安卓

 

※倒數5天※

 

*示意圖是加拿大男星Alexander ludw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