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心得怎麼只有寫一天?因為我只有吃一天啊,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原本真的是很有心的要吃三天,但是吃了第一餐在fb分享後,就開始被朋友關心,覺得這樣吃很不健康,再加上施行第二天,有朋友從臺灣來找我玩,為了克盡地主之誼,就陪著朋友吃遍鮮美海味,因此,三日減肥餐便硬生生腰斬成一日~~

 

到底有沒有瘦我也不知道,但大食怪的食量倒是小了不少,中秋節吃圓的肚子也消瘦了,大概就是清腸胃的效果吧,太油膩的東西反而也不那麼想吃了。

 

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又想到,在展開三日減肥餐,到時候再繼續分享心得好了。

 

總之,這是個完全不負責任的試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