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總三日減肥食譜  

 

阿憶是個想當瘦子,又極度愛吃的矛盾婦人,所以減肥成性也復胖成性,美食當前我都不會客氣,而且嫁尢後不知道為什麼連喝酒的惡習都染上了,現在寫小說有時都要喝杯白酒或紅酒,週末的saturday night更是要來個炸物滷味配啤酒,簡直令人髮指!(指)

 

但是偶爾大餐過後,羞恥心會發作,就會想要清清腸胃,不然一直累積下去還得了。

 

像這次中秋假期大吃大喝後又腫得不成人形,原本打算繼續使用一個月前曾經試過的七日巫婆湯,不過才吃兩天我就超想吐,再也忍不下去,這輩子不要再跟我提巫婆湯!!!!!(崩潰)所以就改來試試這個網傳榮總出身卻根本不是出自榮總的三日減肥餐。

 

很多朋友勸我別傻了,這根本不是長久之計,會復胖。

 

不過啊,因為我本來就是不打算這樣吃一輩子,而且我已經很習慣復胖,要我一輩子只能餐餐4321,我才會瘋掉,我還是適合這種歡樂時得意忘形亂吃,羞恥心發作時短期控制,所以這次決定試試這個流傳已久嚮往已久卻從來沒試過的神奇減肥菜單。

 

今天第一天試驗下來的心得如下:

 

因為我才剛跳脫巫婆湯地獄,所以吃什麼都覺得很美味,就算量很少,我也甘之如飴,所以今天很順利的通過考驗!

 

第一餐   

黑咖啡一杯

烤土司一片

花生醬一匙

葡萄柚半個

 

*這餐有作弊,因為我溫尢一直說葡萄柚不是好東西,中秋剛過,家裡堆滿柚子,所以就吃柚子,哈哈哈,根本來亂的⋯⋯

 

早餐吃這樣,其實很營養啊。而且我本來就有喝黑咖啡的習慣,幾乎沒有什麼不適應,但是因為份量少,大概十點就餓了,不過還不至於頭昏眼花,比起巫婆湯感覺好太多了!

 

第二餐

IMG_4671  

 

黑咖啡一杯

烤土司一片

水煮鮪魚半罐

 

這餐量很少,吃完都快哭了,可是很神奇的是,下午居然沒有餓的想死感覺,我一直到七點弄完晚餐,中間完全沒吃其他東西,果然坐辦公室的人活動量很小。當然會有飢餓感,可是不要去想,認真工作,時間很快也就過了。不過下班站起來時會點頭昏眼花⋯⋯因為熱量實在太低了。

 

第三餐 

茶一杯

水煮四季豆一碗

紅葡萄一杯

蘋果一顆

水煮雞胸肉一片

香草冰淇淋一杯

 

IMG_4672  

 

超夢幻的菜色啊!!話說我就是為了晚餐那個香草冰淇淋一杯毅然決然從巫婆湯跳槽到這個減肥食譜的!!!!

這餐吃完,超、飽!是我今天吃最飽的一餐(淚)

不過正在打字的現在,有一點點餓了⋯⋯但是沒關係,我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寫作上,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總結:

 

今天吃起來沒有痛苦感,因為我前兩天才剛被巫婆湯荼毒過受不了跳槽,所以覺得超滿足~~~也許明天就不是這樣了。

 

另外,這個食譜熱量過低,不適合長期食用,因為一天攝取的熱量其實不能低於基礎代謝率,但我只是要短期為上週的暴食贖罪,所以這麼虐待自己。另外,我已經很久不量體重了,自從發現瘋狂運動長肌肉後體重只會增加我就丟掉體重計了,我比較重視褲子的鬆緊度。

 

當然搭配運動是很重要的,之所以只談飲食是因為我原本就有運動習慣,但只運動不控制飲食是不可能變成瘦子的,所以我至今依然在減肥界浮沈,原本我一星期就大概要運動四-五天,跑步、跳舞、鄭多燕輪著做,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就會做七分鐘減脂運動,但是上禮拜因為忙錄沒運動,中秋假期又狂吃,所以腫了⋯

 

恢復正常飲食後消失的體重就又回來這點我是不在意啦,因為我沒在量體重啊XDD 我只是要把上禮拜多吃下去的熱量抵消掉,這麼吃,褲子的確是鬆了不少欸!雖然今天是這菜單的第一天,但別忘了,我已經喝了兩天哭哭的巫婆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總三日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