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圖5  

 

為了彌補我拖稿拖太久令人髮指的行徑,本章節送上臉紅心跳的床戲片段(羞)

 

回到溫慕言的家後,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他拖進屋子,那時的他似清醒又似迷醉,只一逕地胡言亂語。

 

「你的房間在哪?」

 

「那裡⋯⋯

 

溫慕言靠在我的肩上,替我指方向,讓我將他帶進房間。

 

「耶咻!」我把他甩上床,起身替自己搥背、搥手、搥腿。

 

他目測起碼有185以上,精實的身體重量有百分之八十全壓在我身上,讓我有種快要扁掉的錯覺,搞得我全身痠痛。

 

突然間,身後發出碰的一聲,嚇了我好大一跳。

 

一轉身,竟發現那是溫慕言摔下床的聲響。

 

「哎呀,你怎麼不躺好啊?」我趕緊蹲身扶起他,準備將他再次弄上床,卻被溫慕言一把拉住,猝不及防地,整個飛趴在他身上。

 

「阿溫,你幹嘛啦!」我掙扎起身,卻被他鐵一般的雙臂箍得更緊,動彈不得。

 

「關關,幫我脫衣服。」他抓著我的手摸上他胸前的鈕釦。

 

「什麼!」我用力抽回手,渾身發顫。

 

「我全身酒氣不想沾上床,想要先洗澡⋯⋯」他一臉迷濛望著我,因為過於靠近,我整個人好像也要被他身上的酒氣染醉了。

 

「你醉了,怎麼洗澡啊?」我使勁推開他,跌坐在他身旁的地板上。

 

「我可以⋯⋯妳幫我⋯⋯

 

我想也沒想一巴掌就打在他臉上。

 

「我和你什麼都不是,憑什麼要我幫你洗澡!」

 

這一巴掌,似乎讓他清醒了些,可在酒精催化下,他卻顯得比平常更狂放。

 

「原本我只是想說,妳幫我放熱水,既然妳想幫我洗,那我更省事。」溫慕言露出令人迷醉的微笑,一顆一顆緩緩解開襯衫的鈕扣,對著我,搖搖晃晃走了過來。

 

「阿溫!你瘋了嗎?」我驚叫地往後奔逃而去,卻在黑暗中,不知絆到了什麼,整個人摔飛在地。

 

「關關!有沒有怎樣?怎麼不開燈?」溫慕言見我這一摔非同小可,立刻上前將我扶起,眼底有濃濃的擔憂之情。

 

「我怕你睡不好,明天起來會頭痛宿醉,所以沒開燈⋯⋯好痛!」八成是撞破皮了。

 

「我看看!」溫慕言扭開一盞壁燈,與我一起低頭審視撞疼的膝蓋,竟紅腫一片,還滲出點點血絲。

 

溫慕言俯身將我打橫抱起,不顧我的掙扎驚叫,一直走到客廳才將我放上沙發。

 

「妳等等,我幫妳擦藥。」溫慕言甩甩頭,步履蹣跚地走到壁櫃前翻出簡易的藥箱,又再踱回。

 

溫慕言拿著蘸了碘酒的棉花棒正準備為我上藥時,兩人同時發現一個令人尷尬的問題。

 

我還穿著絲襪!

 

「轉⋯⋯轉過去。」

 

溫慕言閉眼轉頭,我確定他沒有偷看之後,才忸怩地脫去絲襪,那畫面,任誰想像起來都是不對勁的,讓我霎時間臉紅心跳不已。

 

「好了⋯⋯」我屈起腿,努力併攏膝蓋,渾身僵硬地縮在沙發上。

 

溫慕言極其溫柔地撫著我披在肩上的長髮,彼此凝望著,霎時間,我的心牆毫無預警地全然崩落。

 

若非我一直傷他的心,他也不會醉成這樣。胸口忽地一陣刺疼,情不自禁上前擁住他,眼淚無法克制地掉個不停。

 

「阿溫,對不起!對不起!」

 

「關關,沒關係,別哭了」溫慕言捧起我的臉,為我拭去滿臉淚水,接著低頭輕柔地幫我受傷的膝蓋上藥,棉花棒抖得厲害,似乎拿捏不好力道,時不時就往我傷口裡戳去。

 

「啊⋯⋯阿溫!輕一點⋯⋯我痛!」我沒意識到自己吃痛發出的叫聲像嬌嗔般引人遐思,溫慕言倏然扔去棉花棒,胸口劇烈起伏,一雙瞅視我的眸子泛起濃重的情慾,漣漪似地往外綻去。

 

十八禁消音,請至FB專頁私訊詢問密碼,點連結閱讀。

 

「對不起,我弄痛妳了⋯⋯

 

「沒事,阿溫,因為我⋯⋯是第一次。」

 

「啊?」溫慕言瞬間一個愣怔,接著猛然將我擁入懷中。

 

「天啊!我不知道,我一直以為妳和安卓⋯⋯

 

「阿溫,他沒有碰過我。」原來溫慕言一直以為我當了安卓的助理,理所當然連身體都賣了。

 

「對不起,我竟把妳想成那樣。」溫慕言拼命道歉,親吻著我的臉頰,愛撫著我的身子,彷彿那樣能帶給他救贖,彌補他過去對我的誤解。

 

「沒關係,我什麼也不是,你真的不用在意。」我搖搖頭,靠著他結實的胸膛,突然覺得好不真實。

 

「不,關關,妳是我的女人!」

 

「阿溫,不可以!過了今晚,我們要把一切都忘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我哀傷地望著他,這一張我朝思暮想的容顏啊!過了今晚,又將更深刻地鏤入我心,一輩子再也擺脫不了。

 

「關關!我多希望退出的人是何穎柔不是妳!」

 

「我們已經錯過最好的機會,阿溫,你不屬於我,這是命中注定的,我們不得不接受。今天已經是你我人生中的重大錯誤,如果穎柔知道,不曉得會怎樣難過生氣,我們一定要忘記!」

 

「關關,我愛妳!只愛妳⋯⋯

 

溫慕言的聲音漸趨悠遠,想來是體內酒精深度催化下,帶著他沉沉睡去。

 

我翻身撐起,眷戀地凝視著他完美的五官,一一撫過他包裹在眼下的冰藍雙眸、挺直俊毅的鼻梁、性感的緋粉薄唇、輪廓美好的下巴,這些原本都只能畫在心裡,能有一晚的回憶,也就夠了。

 

望著阿溫寧靜的睡容讓我的心萬分揪痛,腦海裡倏然響起哀傷的旋律,我靠著他結實的脊背,不覺地輕哼了起來。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曲:曹軒賓

詞:李焯雄

 

  我從不後悔交出最珍貴的自己,只是我沒有勇氣留下你,最後只能騙了自己騙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