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視  

 

有鑑於上次亂寫的電影心得文居然這麼受大家喜愛,阿憶決定打蛇隨棍上(蛇表示:干我屁事?)再來寫個「靈異視」心得文,反正彰化電影票便宜到我經過電影院都忍不住買桶爆米花就走進去看(也太囂張,那住台北的捧優情何以堪⋯⋯),電影心得週週出刊這樣,啾咪~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愛泰國鬼片,幾乎是不挑,只要是泰國鬼片就買單,只是,這幾年來泰國鬼片品質很不穩定,而且有每況愈下的趨勢,讓我很桑心,這回「靈異視」是陰陽眼+因果輪迴梗,大家如果有追不才阿憶我的小說,就會知道《青蛙。王子》裡的關瓔珞也是陰陽眼然後能預知未來,讓我覺得很親切,加上片名很kuso,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對,本人就是好奇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寶寶),就決定走進電影院捧場一下。

 

阿憶版劇情簡介:

 

男主角傑特(我的心頭好,阿邦演的啦)是個有陰陽眼的律師,他可以看到鬼,也可以看到別人的業障,包括過去與未來,但是看到之後頭都會爆痛,(這設定和我的關瓔珞一模一樣ㄟ,我果然有寫鬼故事的天份XD)他在一家感覺規模很大的律師事務所工作,故事一開始是他幫一個強暴殺人的爛人打官司,並且打贏了,傑特從頭到尾都看到被X殺的鬼魂一直纏在爛人身上,他最後只是告訴爛人,你雖然逃過法律的制裁,卻逃不過因果輪迴,然後傑特開車回家,我一度以為他開的是計程車,因為黃澄澄的,但後來仔細一看居然是敞篷車,又想到泰國的計程車不叫小黃,人家五顏六色繽紛得不得了(我最喜歡搭他們桃紅色的計程車了⋯⋯對不起,又離題),然後在橋上遇到連環車禍,強暴殺人無罪開釋的爛人剛好也開車經過被鬼魂欉康掉到橋下死翹翹(印證主題因果輪迴,報應不爽),傑特開的小黃敞篷跑車逃過一劫,平安開回家跟女朋友小瓊愛的纏綿,之後傑特的事務所就接到一個case,幫連環車禍的主要肇事車主打官司脫罪,她是一個16歲的小女生高婉(泰國16歲就可以開車了噢?),養父是有錢人,因為傑特在車禍現場剛好有看到那個高婉疑似被鬼遮眼所以出車禍,所以就接下那個case。

 

因為高婉肇事的車禍中有幾個人死翹翹,傑特又幫高婉打贏官司,鬼表示:我不服!所以高婉就一路遇到鬼到最後,高婉明明就是個16歲的小屁孩,卻一直說我好怕我好怕,叫傑特去陪她,然後不停挑逗36歲的傑特,搞得傑特的女朋友小瓊超不爽,不爽就算了,還倒霉到連她也在家裡看丟鬼,傑特卻說家裡又沒鬼,妳想太多,可能以為瓊亂吃醋,另一方面,傑特為了幫高婉消業障就帶她去寺廟躺棺材(泰國有躺棺材消災的習俗),可是寺廟的住持反而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傑特,提醒他說,你只顧著看別人的業障,那你自己的業障咧?

 

巴拉巴拉,躺完棺材,高婉發現遮她眼睛害她搞出連環車禍大簍子的居然是她阿母想看雷就反白)劇情越來越詭異,警方又在橋下打撈出一臺筆電,傑特看到筆電嚇到都閃尿了,都洗碟?因為那是他馬子的筆電,原來他馬子早就在車禍裡掛掉了,從電影一開始出現的小瓊都不是人,接下來的劇情就講到傑特自己的業障,搞了半天,傑特小時候有劈腿的習慣,他的女朋友小姬被他搞大肚子後,他又搞上小姬的姐妹淘小瓊,小姬生孩子的時候難產而死,然後,小姬生的小孩就是高婉(演到這裡我已經快要崩潰了) ,最後的結局是高婉站在高樓準備跳樓,問他你愛小瓊還是愛我,傑特對著高婉說我愛妳,然後小瓊的鬼魂就出現在傑特後面,然後傑特才發現高婉其實是被附身的,高婉突然變成小姬,傑特這才知道,高婉根本就是自己和小姬的女兒,他為了救高婉墜樓,半身不遂,高婉說,爸爸我會一直照顧你噢,然後小瓊跟小姬都趴在傑特的大腿上,本片結束。(想看雷就反白)

 

靈異視4  小姬&傑特  靈異視5   高婉&傑特

                                  

 

 

官方版簡介:(我完全不覺得有簡介到什麼⋯⋯)

據說,每三十個人中,就有一人有陰陽眼! 
一歲以下的嬰兒、家中飼養的小狗;他們的視界跟我們不一樣;因此都能看見鬼! 

傑特從小就有陰陽眼,看得見空間中鬼魂影像,也有著神祕的預知能力,這讓他變成其他人眼中的怪胎,每當他告訴朋友見鬼時,朋友都認為他瘋了;久而久之,傑特只好把這項能力隱藏起來。

長大後,傑特成為一名律師,經常使用自己陰陽眼的能力,協助辦案,替委託人解決訴訟;某次委託案件,他擅自運用陰陽眼能力,來幫助委託人遠離災禍;卻遭致受害者的鬼魂報復,一連串的厄運降臨...

 

預告片:

 

 


阿憶心得:

 

如果你要跟我抱怨,阿憶你今天的劇情好無聊噢,對不起我已經盡力了,因為這部片的劇情,就是這、麼、無、聊,片子看完之後,我心裡只有四個字,那也安捏?然後溫尢在旁邊對我翻白眼說,這是一部非常不恐怖的鬼片(z_z)本片簡單來說,就是「陰陽眼高富帥的劈腿下場」,這樣你懂了嗎?這是愛情糾葛片啊,全片支持我看下去的就是男主角阿邦邦啊,誰看鬼片會打聽演員卡司?所以一開始我看的時候根本不關心是誰演的,沒想到這部鬼片給我的觀後感只有,我好喜歡男主角阿邦邦,他好帥!(什麼啊?連我都想巴我自己了XD)為了彌補我失望受傷的心靈,我只好上網搜尋阿邦邦,這才發現他是泰國的一線男星ㄟ,演過很多泰劇。

 

阿邦邦有為了靈異視來臺灣宣傳,他說最想和金罵唔尢的林美秀合作,原因是因為喜歡有喜感的人,那,阿憶算有喜感的人嗎?(膩走開,明明就有ㄤ了⋯⋯)請點連結

 

 

靈異視2  

好想當那個貞子⋯⋯

靈異視3  

不然當黃色小鴨也可以⋯⋯

 

以下離題:

 

蛤~泰國人可以那麼帥噢!我以前對泰國人的印象就是蹲在桃園火車站前的一排的泰勞,女性路過還會順便吹一下口哨⋯⋯

泰勞  

 

阿邦邦(Pong Nawat)讓我徹底改觀了,你們看!他長得好邪惡又好迷人,是趙文卓和古天樂的綜合體,根本不是火車站前的泰勞啊!

 

趙文卓  +古天樂  =邦3  

 

讓我們來看阿邦邦的照片來撫慰一下沒被鬼片嚇到的遺憾心情~

 

邦1  邦2  

 

造福廣大女性讀者的阿邦邦(小心鼻血 ⋯⋯)

 

>

>

>

>

>

>

>

>

>

>

>

>

>

>

>

邦4  

 

看阿邦邦這麼努力取悅廣大女性觀眾,就幫他打一下主演的泰劇好了~

 

嫉妒的深海:ㄟ⋯⋯其實只要看阿邦邦和Bee的閃光片段就好,其他可以跳過,那些都不重要,最可惡的是,這部片阿邦邦和Bee完全沒有親熱鏡頭,最有愛的竟然只有擁抱! 

 

明天我依然愛你:親熱戲很多的樣子(我還沒看)

 

天使之爭:空姐的故事

 

 

結論:

如果你住彰化又熱愛阿邦邦的話,可以進電影院看靈異視。

如果你錢太多又熱愛阿邦邦的話,可以進電影院看靈異視。

如果你不住彰化錢又不多可是熱愛阿邦邦的話,你上網看上面三部泰劇就夠了。

如果你只愛看鬼片對阿邦邦沒興趣的話,進了電影院只會讓你更恨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