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熙 親親  

 

金在熙拔開紅酒瓶口的軟木塞,將瓶裡僅餘一杯量的紅酒倒入高腳杯,斜倚在舒服的沙發上,一手執酒,一手把玩著軟木塞,舉高手看著平凡無幾的軟木塞,轉了幾轉,突然靈機一動,拿來探照燈,強光直照下,軟木塞上漸漸顯出一圈一圈細小的黑字。

 

「你是夏琳的男朋友,我願意相信你,想辦法幫我毀掉複製人的實驗報告。」

 

因為確定金在熙是夏凱恩的研究助理,夏傑良推測他知道複製人計畫的事,所以早就做好求助於他的準備。

 

就這麼簡單幾行字,便讓金在熙佈局已久的任務變得輕而易舉,卻也讓他的心更為糾結。

 

明明最不該相信他的人卻相信了,夏琳也就算了,連夏傑良也是。

 

那樣的輕易信任眼下卻成了他心裡最難的阻礙。

 

他需要更多的資訊來證明夏傑良只不過是想利用他罷了,這樣好過他對他推心置腹沒由來的信任。

 

於是金在熙撥了通搭擋之間互相通聯的加密電話給艾芙琳,她負責任務裡所有的後勤支援與情報傳遞,能夠直接連線情報資料庫查詢最新內容。

 

「艾芙琳,『伊西斯』那邊有沒有最新情報?」

 

「情報中心沒有交給我,我到資料庫查一下,等等。」

 

話筒另一端伴隨著敲擊鍵盤的清脆響聲,半晌,艾芙琳略微低啞的嗓聲帶來了最新消息。

 

「有幾筆還在分析中,準確度還沒經過情報分析官的確認,你⋯⋯要嗎?」她有些遲疑,不自覺放輕聲音。

 

沒有經過情報分析官分析的情報會有錯誤的風險,依照組織規定並不能隨意傳遞給任務情報員。

 

「要。」金在熙斬釘截鐵回道。

 

管不了那麼多了,他現在就要知道。

 

「我的老天!」艾芙琳驚呼一聲,喘了口氣才接著說:「夏凱恩不只收了鉅款答應幫忙製作美國政要的複製人,實驗成功之後『伊西斯』出了一億美元要買下整個實驗報告。」

 

金在熙渾身冷汗直冒,再拿起軟木塞細細看了一遍,發現除了原先那幾行字,在底部平面還寫了五個大字:

 

「切開軟木塞。」

 

金在熙趕緊拿了把鋒利的萬用刀小心翼翼割開軟木塞,裡面果然藏了一張小紙條,上頭寫著實驗報告存放的位置與檔案密碼,以及一條關鍵訊息。

 

『妹妹要進行手術了,我若不把東西給夏凱恩,妹妹會死。』

 

言下之意,實驗報告已經在夏凱恩手上。

 

夏傑良既然把實驗資料給了夏凱恩卻又找他把資料毀掉,想必他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所以就算不得不給,仍想力挽狂瀾,而他,竟成了夏傑良唯一信任的人。

 

「艾芙琳。」他很想冷靜,但仍掩不去語氣中的微顫。

 

「怎麼了?你那邊有什麼狀況嗎?」她聽出其中的不對勁,也跟著緊張起來。

 

金在熙感到頭部發脹,兩側額際隱隱抽痛,他深吸一口氣,讓身子陷入舒服的沙發裡,修長的指頭揉按著自己的太陽穴,沉聲緩緩說道:「我這邊的情資顯示,夏凱恩用夏傑良小女兒的命威脅他交出實驗報告,夏傑良現在信任我,他讓我把報告毀掉。」

 

「King,事情發展已經超乎我們想像嚴重。夏凱恩既然敢賣整個報告,那就有十足的把握,就算毀了報告,他還是有辦法逼夏傑良重做一遍。」

 

「嗯。」這也是他所擔心的,只要確認了這個情資,夏傑良便一刻也留不得,TSS一定會下達即刻刺殺的指令,可他還需要一些時間,他無法馬上對夏傑良下手。

 

「King,這太嚴重了,我馬上去跟傑森確認下一步的行動!」傑森是他們的直屬長官。

 

「不行!這樣上級就會知道妳把還沒經過分析的情資給我。」

 

「那怎麼辦?你打算怎麼做?」艾芙琳比他還要慌張,金在熙可以聽到她在屋子裡急切地走來走去的腳步聲。

 

「艾芙琳,我會加入夏凱恩的複製人研究團隊,只要確認現在報告還沒交給『伊西斯』就還有救!等夏傑良的小女兒手術成功後,我就把他們從從夏凱恩手裡救出來。」

 

「你還要把他們救出來?你瘋了嗎?你要做的是殺了夏傑良,你救他做什麼?」艾芙琳察覺金在熙有些不對勁,卻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

 

「他被軟禁在夏凱恩手上,我沒辦法下手。」可他說了個合情合理的答案,這讓艾芙琳無法反駁。

 

「這樣也好,夏傑良把你當恩人後,沒了防備下手的確容易多了。」

 

「那就這樣,有最新情報一定要馬上告訴我。」

 

他斷然切掉電話,陷入沉思。

 

夏凱恩用一個小女兒威脅夏傑良就夠了,可為何夏傑良卻對他說:「我只保的了小的,大的只能請你幫忙了。」

 

他是在暗示什麼?

 

金在熙沉下心,反覆推敲之後,心裡只一個糟字。

 

夏琳不是這場交易的籌碼,但她卻知道複製人研究,就他的經驗判斷,最後夏琳會被滅口。

 

思及此,金在熙是一刻也沉不住氣了,就算她是任務對象的女兒,他也要保護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