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影  

 

想起自己徹夜未眠的理由只是為了讓她的父親更接近死亡,他開始於心不忍。

 

於心不忍,是身為TSS agent最忌諱的致命傷,對於初出茅廬的TSTSE,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反應,組織會特別留意並且幫忙剷除障礙,因此現在的他必須藏好這樣的情緒,千萬不能讓TSS發現他已假戲真做。

 

Shawn,我爸到美國了。」夏琳的聲音從他的下顎處傳上來。

 

TSS的情報比夏琳的消息來得更早,其實他已知道,就等著夏琳何時親口告訴他。

 

時間過得真快,TSS給他半年解決夏傑良,現在已經過了一半,隨著總部那邊來自「伊西斯」的情報資訊不停更新,TSS要求他加快任務進度,這個月的季匯報,必須有夏傑良方面的具體行動。

 

「住哪?我們一起去拜訪一下。」他並沒有和夏琳同住,那麼估計是夏凱恩安排的住處。

 

「本來希望能和爸一起住,但我這實在太小,而且爸行動不便,又要照顧妹妹,所以就住在夏凱恩家裡。」果不其然,夏琳的表情很無奈。

 

「妳不是一直很擔心夏凱恩要害妳爸爸?」一定有什麼逼不得已的理由,夏琳才會接受這樣的安排吧。

 

「我們別無選擇,夏凱恩安排我妹妹住在他家,醫生會定期去給她看診,我妹妹很嚴重,不治療會死的,而且在複製人研究尚未成功前,夏凱恩也不可能對我爸怎樣。」

 

夏琳很清楚,只要爸爸還有利用價值,就不至於會有生命危險,但夏傑良明明知道夏凱恩需要他來完成複製人實驗,卻還是為了女兒的性命委曲求全,怕就怕他是以成功研發複製人作籌碼來換得女兒的一線生機。

 

Charlene。」金在熙沉下語氣,氣氛頓時轉為凝重。

 

夏琳第一次見他這樣嚴肅,不自覺屏息。

 

「妳還信我嗎?」雖然這個決定下得矛盾,但他非這麼做不可了。

 

「嗯。」她點頭,眼神是百分之百的篤定。

 

「把妳爸爸的複製人實驗資料交給我,夏凱恩絕對不能得到這個實驗結果。」他是夏凱恩很看中的研究助理,夏琳大可以不信他,然而,她卻沒由來一逕地因為喜歡,而無所懷疑,然而眼見季匯報又將來到,他不能一點進度都沒有,這讓金在熙即使心生愧對,也必須這麼做。

 

「那份資料價值連城,爸爸不可能帶來美國。」夏琳斬釘截鐵說道。

 

「不,他一定帶來了。」他有可信的情報,但這當然不可能讓夏琳知道,為了說服她,接下來只能說謊。

 

「你如何這麼肯定?」

 

「夏凱恩告訴我,他的複製人實驗研究案已經開始進行,但助理人手不夠,要我這段時間同時進行兩個研究,不過複製人的實驗還在克服一些技術上的困難,我想所謂技術上的困難,應該就是妳爸不肯把實驗步驟給他。但是他會這麼說,顯然已勢在必行。」

 

「這樣就太糟了!」夏琳水靈的雙眸浮上驚恐。

 

金在熙點頭斂目,實則在迴避她晶亮的眼色。

 

「所以,資料一定還在你爸爸手上。Charlene,不能讓你爸爸把資料給夏凱恩,我們得想辦法弄到手。」雖然這些都還只是他的推估,但卻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事,也不算是騙她,這麼想讓金在熙心裡好過一些。

 

「可是我要怎麼跟我爸爸要?這麼重要的東西他不可能會給我。」夏琳信了,認真思考的她一臉苦惱。

 

「複製人實驗你爸爸若是不願做下去,夏凱恩就非要那份資料不可,他才有辦法接手研究,最後一定會用盡各種方式威脅妳爸爸把實驗資料交出來,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信任我,把東西交給我,我能保證資料不會落入夏凱恩手裡,也不會讓他有機會實驗成功。」

 

前方只有死路,他只要讓夏傑良相信他是後方的退路,那他便會考慮這個可能性。

 

「為什麼夏凱恩非要那份資料不可?難道他真的打算把實驗成果賣給別人?」

 

「妳不需要知道那麼多,知道越多,只是越危險而已。」他給她和煦一笑,那笑帶有無比的堅定,讓人安心。

 

金在熙說的是事實,單純的夏琳聽得一愣一愣,只覺得眼前這個男人不太簡單。

 

「讓妳爸爸信任我,他就會把東西交給我。」他再次強調。

 

「會的,我會讓爸爸信任你,畢竟你是我的男朋友嘛!我們今天就去找他。」話說到這上頭,氣氛才又轉緩。

 

「就算妳爸爸不信任我也是我的責任,我應該要讓他願意放心把女兒交給我。」他擁緊夏琳,心裡說著連自己都辯不清是真是假的承諾。

 

明明只是利用,他卻真心這麼認為。

 

明明真心希望能好好護著夏琳,卻只是在利用她。

 

他的心霎時感到無力又悲戚,能夠擁有的幾分溫存都是日後回想起來的一種奢侈,情不自禁地低首尋著夏琳的唇,沒想到她卻比他還要熱切回應。

 

窗外,陽光迤灑的明媚,粉嫩的簾子遮不住一室的旖旎。

 

他輕輕扯去她緊貼著姣好身段的衣褲,將自己埋入深深的幽香裡。

 

兩顆熾熱的心透過交纏的身影,此時此刻,此情此地,緊緊相容,似乎天地間的俗事紛擾都已遠去,他們只不過是對真心相愛的戀人,和紅塵中的男男女女並無二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