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熙4  

 

「對不起,我的心情有點被打壞。」夏琳拉開椅子的手勁還夾帶著些許怒氣,弄得喀咖作響。

 

「看妳氣成這樣,怎麼了啊?」金在熙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一臉懵然地抬眼看她。

 

「就我那個叔——哎唷⋯⋯」夏琳原本想大肆撻伐,手在半空中揮了一半突然靜止,聲音也嘎然而止,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癱趴在桌上。

 

「妳和夏教授很熟嗎,他怎麼會知道妳住這裡?」他刻意套話,想知道夏琳會對他透露到什麼地步。

 

「唉,他是我爸的弟弟啊,這房子是他租給我的。」夏琳無力地點點頭,語氣要死不活。

 

「發生什麼事了嗎?妳整個人很不對勁。」見她這樣有氣無力,金在熙反而真的擔起心來。

 

只見夏琳像隻毛毛蟲似,在桌上左右扭動好半晌才抬起頭,下巴撐在交疊的手掌上,睜著一雙水靈靈的丹鳳眼瞅著他。

 

Shawn,你是夏凱恩的研究助理吧?」

 

「是啊,怎麼了嗎?」他塞了一口煙燻鮭魚入嘴,儘管外表如常,心裡卻思緒繁雜。

 

欺騙對他而言向來稀鬆平常,他工作的本質就是化身成不同身份的人,為達任務目的不擇手段,明明從第一天認識夏琳開始,他就沒說實話,可此時看著眼前的她,心裡卻是前所未有的難受,罪惡感折磨著他,就算用當初訓練的心理戰術自我安慰也沒有用。

 

「你會想知道自己老闆不為人知的秘密嗎?」夏琳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看著他的眼神裡充滿了猶疑。

 

「夏教授有什麼秘密?」他裝作很有興趣,睜大眼湊近夏琳。

 

Shawn,你相信我嗎?」夏琳突然微嘟小嘴,眨著水靈美眸回視他,兩人的面龐僅距咫尺,氣息交互吹拂流動在小隙間,曖昧漸次凝聚。

 

金在熙輕輕點頭,視線望進夏琳清澈的眼瞳當下,猛地啞然無語。

 

若今天是他問,那麼他又該如何承受這樣的答案?

 

「我勸你別當他的研究助理,會惹麻煩的。」夏琳忽而伸手抓住他沒拿筷子的手腕。

 

金在熙愣著低看自己的手,那掌心溫熱細軟,令他忍不住想緊緊握著,還想壓抑這不該有的動念時,夏琳微顫的聲音便二度撞向他的心牆。

 

「我得告訴你一些事實,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告訴別人,這個真相會讓叔叔身敗名裂,如果我毀了叔叔,他也會毀了爸爸,如果他知道是我說出去的,那他便不會放過我。」

 

金在熙一愣,當下就想脫口:『那就別告訴我!』

 

可還在與理智拉扯時,夏琳的話又再一次震撼了他的心。

 

「但是Shawn,我相信你,無論如何我都應該告訴你。」

 

為何要選擇相信他?她甚至連他真正的名字都不知道。

 

「叔叔有突破性的研究其實都是我爸爸的成果,他今天會有這樣的地位,全是我爸在暗中幫忙,爸爸把所有的實驗報告都給了他。」

 

「所有?」金在熙露出一副非常不可思議的驚訝臉,表現他的詫異。

 

「我對生物工程並不十分了解,但我可以確定爸爸在基因工程方面的研究技術不會給他。」夏琳用力點頭。

 

「基因工程?」越來越接近核心情報,他默默按下藏在上衣下擺的密錄器開關,把所有情報收錄下來,以便同步回傳總部。

 

「對,叔叔有給爸爸一些資源讓他研究複製人,他已經成功破解一些基因密碼,有很大的機率能成功製造複製人,但他後來發現叔叔基因胚胎來源可疑,就中斷了研究。叔叔跟爸爸提了很多次,爸爸都拒絕把實驗報告給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