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5bd421838f8936f37f50fda29fe645  

 

張友皓望著容薇有些無措,慌然離去的背影,腦海中赫然跳出一個想法。

 

如果她是他的女朋友就好了!

 

女朋友……還不賴!

 

嘿!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把起來寵的正妹了!

 

張友皓兀自開心著,腦中不停思索著該如何下手…嗯…如何著手追求容薇。

 

他總被週遭的人誤認是個花心鬼、大情聖,說來沒人相信,但他真的從沒追過誰,或和哪個女生發展出曖昧關係。正妹人人愛看,他亦不例外,卻沒對哪個女孩動心過。看著身邊的同學好友,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對他示好的女孩亦是前仆後繼,然而,他至今卻連初戀也不曾有過。

 

孔容薇是他第一個想追的女孩。

 

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張友皓想到自己與一票死黨在輔導課還沒開始前那短得可憐的假期中,有安排三天兩夜的墾丁行,如果多個正妹一起出遊,相信大家絕對不會有意見!

 

越想就越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張友皓不禁挑高嘴角,露出一抹懾人的微笑。

 

容薇端著餐盤回到座位時,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幅情景,張友皓那帥得不像話的微笑害她差點像個花癡般,打翻整盤簡餐。還好反應夠快,只灑了一點湯汁出來,否則就糗大了。

 

「薇薇,小心點~~不要因為我太迷人而打翻午餐喔!」張友皓將她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當然也沒錯漏差點出糗的小意外。

 

『她一定是被我俊帥的笑容電麻了!』張友皓心底如此O.S.,透露出他對自己有著無與倫比的自信。

 

雖然事實似乎是如此,但容薇可不願承認自己如此輕易就迷戀上他俊美的外表,免得他太驕傲。面對張友皓這種被捧得飛上天而屁股翹得老高的天之驕子,她下意識地不想成為他眾多親衛隊裡的一員,她就是要損他,就是不想讓他知道,其實她就和被他外表所吸引的眾多女孩一樣,一看到他的笑容就會慌亂得頻頻出糗。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我看你今天早上出門一定忘了照鏡子,才會以為自己帥到可以迷倒別人!還有,『薇薇』是你叫的喔?不要跟我裝熟!」他親暱的語氣害她心中小鹿亂撞,乒乒砰砰地亂跳一通,險些沒心律不整。

 

「是啊!」他回答的很理所當然。「怎麼會是裝熟咧?我們應該有點熟啦,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們天天約會啊~~何況,我還打算和妳更熟呢!」他發現自己越來越愛鬧容薇,似乎對她的反應上了癮,那又羞又怒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什麼跟什麼啊!」容薇果然如他所料地大驚失色,用一種「你這個衣冠禽獸!」的防備眼神直盯著他。

 

「沒有啦,只是想邀請妳暑假一起去墾丁玩啦。」再鬧下去,恐怕容薇真的要以為自己是個想染指她的大色鬼了。他是想染指她啊…不過不是她想像的那樣無恥下流,是想好好把起來寵的!

 

「去墾丁?我和你?不可以!」容薇的反應比他預料中來的大,彷彿這一行就將失身般的驚恐。

 

「當然不是只有妳和我啊,還有我一票死黨,妳也可以帶你的朋友啊!」

 

但請不要帶那隻恐龍,拜託~~

 

張友皓在心底補上一句。

 

「不過~~如果你想要和我來個兩人旅行,我…我也不反對啦。」張友皓又不正經起來。

 

「張友皓!做你的大頭夢吧!」容薇狠狠呼了他一掌,幸虧他躲得快,否則一張騙吃騙喝的臉就要變成「紅龜粿」了。

 

這美眉還真潑辣…以後還是不要鬧過頭的好。

 

張友皓在心底悄悄叮嚀自己。但這嗆辣美眉還是讓他喜歡的不得了,想把起來寵。

 

「薇薇,不要生氣啊~我剛剛是跟妳鬧著玩的,不過我是很真心誠意的想邀妳和我們一起去玩!」張友皓十分誠懇地直勾勾盯著容薇,他很了解自己的優勢,故意讓一對常漏電的漂亮眼睛大漏特漏。

 

「不…不行啦,我要上輔導課,還要補習…」容薇被他蓄意放縱的電眼搞得心神不寧,話說得結結巴巴並且差一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張友皓知道她是在找理由推辭,畢竟跟一群不太熟的臭男生一起出去玩實在有點彆扭,但這次的旅行就像是他通往幸福的一張船票啊,他怎麼能放棄這大好機會?要是錯過了,接下來兩人都必須投入大學之戰,忙都忙翻了,很難有爆點,要追到容薇可真是難上加難。俗話說的好:「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所以,千萬不能輕易放手!

 

於是,張友皓花了大約半個小時,威脅加利誘,終於說服容薇一起出遊,並做了最大的讓步:讓容薇的閨中蜜友-大恐龍吳小蜜可共遊墾丁!

 

可想而知,他的先斬後奏因結果不是那麼理想,落得遭暗算的下場-被那堆外貌協會的狐群狗黨抓去嚴懲-「阿X巴」,但終能換得這張幸福船票,可見,幸福是得之不易的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