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韞紅  

 

SWANO」亞洲區總公司,台北。

時尚的設計,高雅的氣息,是一踏入「SWANO」公司給人第一個印象。

近幾年上流風大行其道,現代人愈來愈重視生活品質,經典名牌也因此逐漸為人所接受認識,有愈來愈普及化的趨勢,「SWANO」就在這一波潮流中進駐台北時尚圈,並因經營理念新穎,商品特色鮮明而深受注目,可說是2004年時尚界異軍突起的一匹黑馬。


單韞紅身著自家設計的黑色套裝,出現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室。良好的剪裁及漂亮的線條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疑,一直以來,她都是「SWANO」的活招牌,偶爾也兼走公司的Fashion Show,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哪來的超級名模!


不過在公司同仁的眼中,她簡直就是女神的化身,不僅外貌出色,工作及領導能力也堪稱一絕,無論男女,每一個人都死心塌地在她麾下為她賣命。


「總裁早!」


「各位早,一天又要開始了,大家加油啊!」


單韞紅踩著三吋高跟鞋喀答喀答地往辦公室走去。雖然她有直達辦公室的私人電梯,但她平日上下班,總喜歡和公司同事們打打招呼,噓寒問暖,除了必要之外,她並不會將自己孤立在總裁專屬辦公室裡,也因此,她才能使公司上下對她這個年輕女總裁信任不已,她絕對是個好上司。


「總裁,妳的早餐。」何紫菡從總裁辦公室內側的小廚房走出來,雙手端了個盛著豐盛早餐的托盤。


何紫菡是單韞紅的特別助理,負責打理她的大小事,單韞紅習慣在公司用早餐,她是個一點時間都浪費不得的人。


「謝謝妳啦何仙姑,沒有別人在,妳就別裝不熟了吧。」單韞紅笑著接過托盤,在辦公桌前落了座,片刻也不得閒地開始翻閱一早就堆在桌上的設計文案。


何紫菡除了是韞紅工作上的夥伴,也是超級死黨,因為平時喜歡研究宗教神佛,對命理、紫薇斗數、易經八卦無一不精,熟的朋友都稱她何仙姑,她和單韞紅一個古典,一個現代,兩人兜在一起,卻有著奇異的調和,總是為了信不信鬼神而拌嘴,卻是愈吵感情愈好。


「津縷呢?還沒來啊?」韞紅另外一個好友,也是她的機要秘書,每天總會比該上班的時間晚一點點到,雖然,她在工作上是細心出了名的,但下了班,就像換了個靈魂似的,完全是個脫線精。


「她哪一天是準時的啊?」何仙姑稍稍吐槽了一下,對於這個好友兼同事,也只有搖頭的份,撇開工作不說,她是人如其名的最佳代表人,白津縷,百分百的「拜金女」!


「有時候我真懷疑她有雙重人格。」韞紅無奈地苦笑,順手抄起綜合蔬果汁,牛飲了一口。
好喝!


「何仙姑,說真的,如果妳不當特助,妳還可以開餐廳咧,手藝真是沒話說。」因為有個好特助,她每天上班都是活力十足呢!


「我可不那麼想,如果我不當特助,我要去開神壇,當我的仙姑啦,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何紫菡又露出夢幻的神情,想像自己起乩作法的威風模樣,忽然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怪人」怎麼她的朋友都不大正常?


「仙姑,都已經八點半了,打個電話催一下拜金女吧,九點要開會,我得看一下她準備的資料。」韞紅用完早餐瞄了眼桌前的小時鐘,發現離開會也只剩半個鐘頭。


「等等,待我屈指一算,放心,她已經到了,信不信我數到十,她馬上就會出現?」


「一、……九、十!」


砰!


總裁辦公室的門被一股怪力撞開,首先一個LV包包飛了進來……


「單位時間內!Bingo!」一團粉紅跟在包包後跌了進來。


「妳看,我就說吧!」何仙姑一臉得意地凝睇著眼睛瞪得快掉出來韞紅,笑著。


「呵呵,八點半,我可沒遲到,先說好,單大總裁,可別扣我錢啊!」白津縷一身Dior最新春裝,嗲聲嗲氣地款擺腰肢黏上神情複雜的韞紅,一屁股坐上桌。


「好了好了,妳下去啦,這招對我沒效,上班了,我的資料咧?」單韞紅一臉嚴肅,把斜坐在她的大桌上,活像妖精似的拜金女推開,將空掌擺到她眼前,提醒她得面對殘酷的現實。


「唉呀~~單小紅,妳就是這麼不解風情,好啦!」白津縷發出一聲嬌嗔,心不甘情不願從LV包包中抽出一疊粉紅色果凍公文夾,必恭必敬地放在單韞紅眼前。


「上班的時候,就給我正經一點,少賣騷!」韞紅笑著捏了拜金女一把。


「拜金女,說真的,妳很不挺我們公司耶,全身上下沒有一樣是自家的,通通是敵牌!」何仙姑突然出聲加入攻擊拜金女的行列。


「有啊,我的面紙是!」拜金女不服氣道。


「笑死人,那是公司免費發的,不算!」


「妳還不是一樣,全身上下都是L.B.T,怎樣,我們公司虧待妳喔?」


L.B.T=Lo.Bin.Ton=
路邊攤。


「至少比妳吃裡扒外好!」


「喂!妳們兩個,快給我去工作!」單韞紅大叫。


這就是一群死黨一起工作的壞處,總是吵不停,老分不清是公是私。


「拜金女,妳去幫我連絡客戶!」


「何仙姑,妳去幫我發通告給經記公司,下禮拜我要親自試鏡走秀的Model。」對於Fashion Show,她向來重視Model的感覺,因此一定親自挑選。


「哼!下班後在找妳算帳!」


「哼!誰怕誰,小心我作法把妳的名牌通通變成破布!」


都幾歲的人了,還像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鬼戀
    全站熱搜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