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作家出版計畫_書封版_851x315.jpg

愛情馬拉松的實體書出版了,趕快手刀奔跑去popo小商店把它帶回家!

 

別的地方買不到,popo小商店獨家販售!!!

 

3/23正式販售!

 

要先加入popo會員喔! popo原創網

 

如果你已經是會員,那還等什麼! popo小書店購書頁面

 

《愛情馬拉松》簡介

★POPO愛情月 徵文比賽得獎作品
★實體書收錄站上未公開之終極番外篇〈愛情馬拉松〉


你在起跑線牽起了我的手,
在抵達終點前,可不可以不要輕易放手?

 

「聶秉風,你憑什麼叫我等你?」
「憑我,愛了妳十年。」
 
一夕間失業又失戀,
我的人生,瞬間從本來就不高的山腰跌至黑暗的谷底,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就在我最狼狽的時候,居然碰上高中時代的噩夢,
人稱賤嘴八步的聶、秉、風!
 
久別重逢,他的嘴還是一樣賤,人還是一樣欠揍!
不過,為什麼我會答應他開始什麼練跑特訓?
難道人一失意,腦子也跟著遲鈍了嗎?
更可怕的是,這個魔鬼居然一步步跑進我心裡……

 

線上試閱

 

 

 

arrow
arrow

    上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